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杨逢春在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保证市场供应充足 促进消费安全惠民

文章来源:青海省商务厅发布日期:2021-02-09 11:05字号:打印分享:

2月8日,副省长杨逢春暗访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先后深入西宁市城中区建新巷便民早市、城西区国芳百货、纺织品生活超市等,与摊主商户、经营人员、购物群众交流,仔细询问米面粮油、蔬菜水果、肉蛋奶以及各类生活副食商品的价格、货源、销售等情况,认真检查环境消杀、体温测量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人员疏散通道、消防应急通道等。

当看到节日市场商品种类齐全、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前来购物的市民熙熙攘攘,到处充满浓浓的年味,杨逢春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重要节日,群众在节日期间对生活必需品的需求很大,保障市场供应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他叮嘱市场经营管理人员,要根据预期消费结构,精心组织货源,及时投放市场,保证供给充足,满足群众“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需求。要严格执行商品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全过程可追溯机制,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让群众吃得安心、放心、舒心。要加强节日市场经营行为、节日热销产品和价格监管,在促进市场繁荣的同时,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应急值守等举措,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解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