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省商务厅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青海省商务厅发布日期:2019-08-28 17:46字号:打印分享:
  826日,省商务厅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厅党组书记朱龙翔主持会议。

  会前,厅党组成员深入系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对照要求,围绕“18个是否”,逐条对照查摆问题,结合“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专题,认真撰写剖析和研讨材料。厅党组书记朱龙翔、厅长尚玉龙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研讨交流,厅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紧扣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检视查摆问题,开展深刻检视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之间互相提醒警醒,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检查不避重就轻、遮遮掩掩,提醒警醒直接诚恳、针对性强,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一班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为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朱龙翔指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是党的使命所系、事业所需、群众所盼,忠诚是为政之魂,干净是立身之本,担当是成事之要,铸就着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范,支撑着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好思想总开关,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汲取经验教育,深化警醒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思想自觉,又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现实本领,不断练就担当的宽肩膀和成事的真本领,大胆尝试、敢于创新,找准新时代商务发展的方向、路径和着力点,不断推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